zrnp

本人杂食党,食用前请认准cp。

奥赛库斯一直暗恋远古太阳神,为祂浩瀚的支柱气息、阳光普照大地般的温暖以及践行理想九死不悔的决心所倾倒,然而奥赛库斯很怂,自认配不上远古太阳神,所以一直没敢说。

不敢说归不敢说,祂依然暗戳戳学习了一些知识,又悄悄把身体改造成远古太阳神可能喜欢的,触感极佳、非常敏感、一碰全是水的那种(毕竟是旧日遗民嘛,谁还没个一硬盘的资源?)期间请教过赫拉伯根,于是祂也知道了。

后来远古太阳神陨落,祂受聚合本能影响容纳了唯一性和非凡特性,醒过来后当场崩溃,还是靠“主的遗志需要有人践行”才缓过来,从此对那两个故意背叛远古太阳神的家伙很是憎恶。列奥德罗被针对,感觉莫名其妙,还是祂从奥赛库斯嘴里套话,才套出来相关消息,直男大为震撼。

奥赛库斯之所以一直挂在天上当太阳,是因为祂还是纯白天使时,也是这样东升西落;之所以针对真实造物主,是因为祂认为这只是主的恶灵,玷污了主的光辉形象。

然而权力是能侵蚀人心的,爱意犹在,希望远古太阳神回归,又怕祂回来之后立马杀了自己,于是十分纠结,然而祂还是很怂,啥都不敢做。

之所以下意识地跟小克行此大礼,是因为小克跟当年的远古太阳神太像了,同样温柔,同样有支柱的强悍气息,同样愿意为了理想牺牲什么的……

评论
热度 ( 5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rnp | Powered by LOFTER